别人问你有没有空,你回”I have no time”可是会吓到别人哟!

如何用英语花式表达“我没空”

如果想表达“我没时间啦”,很多人脱口而出就是:”I have no time.”但在老外看来,很多时候,这是“没多少活着的时间了”。所以如果老外问你忙不忙时,你回答这句英文,他可能会被吓到。那究竟应该怎样地道表达“我没有空”呢?

New Words:

tied up [taɪd ʌp] adj. 忙得不可开交的;不得闲的;

occupied [ˈɒkjupaɪd] adj. 已占用的,在使用的,无空闲的

run out of [rʌn aut ɔv]  v.用完; 耗尽;

in a rush [in ə rʌʃ] 急急忙忙,繁忙

I'm tied up all day.

我一整天都很忙。

I'm occupied at the moment.

我现在没空。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没时间啦!

I'm in a rush, talk to you later.

我真的赶时间,晚点再找你说。

You see, I'm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你看,我正忙着呢。

I can't make it at that time.

我那个时候脱不开身啊。

听力测试: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答案

They're a bit occupied at the moment.

他们现在有点忙。

Morning Neil. In a rush today, were you?

早上好,尼尔。今天很匆忙,对吧?

BGM-Morrie Note

更多阅读点击图片收听

Positive Language Positive Mind Positive Life

据说喜欢点好看的人,最后都会变好看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