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小配音 , 磨磨你耳朵 02

你说如果我们努力工作

you said if we worked hard,

做正确的事

if we did right.

我们就会有容身之处

we'd have a place.

你说做人类就够好了

you said it was enough to be a man.

但还有比人类更好的

but there's better than man,

还有神

there is god.

而其余的人

and the rest of us,

我们是什么?

what are we?

他们是巨人

they are giants.

我们是他们的脚下之物

we're what they step on.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9850376”,即可领红包,抵扣实体店消费金额,每天可领取一次】

播客订阅

https://miketalks.org

VIP学员反馈

蜕变,从今天开始

(此篇文章截图和下方评论可以看到课程效果和一些学员的反馈)

 世界很小,梦想很大;时间有限,学海无涯。

特此声明

本公众号所有分享的所有权归作者Mike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授权需要联系Mike,经本人同意转载后,须在文中和尾部注明来源: “微信公众号: Mike外贸说”。否则,任何未经授权的盗用将被举报,希望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也尊重自己。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