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老师儿童英语电台No.917】《The Elves and the Shoemaker 小精灵和鞋匠》
经典民间童话《The Elves and the Shoemaker 小精灵和鞋匠》。鞋匠没钱买皮革做皮鞋了,生活难以为继,怎么办?奇怪的事发生了!每天早上鞋匠和妻子都发现有做好的鞋在桌上。谁这么好心呢?鞋匠度过了难关。
点击页末的“阅读原文”收听荔枝FM音频节目,可下载至手机上离线收听。另外还有900多个节目等着你哦!
【本期英文学习内容】
1. What am I going to do? 我要怎么办呢?
2. Something good will come. 好事会发生的。
3. You will see. 你会看到。
4. Do you see what I see? 你看到我看到的了吗?
5. I can see some shoes. 我看到一些鞋子。
6. They are good. 他们很不错。
7. They are as good as the shoes I make. 跟我做的鞋子一样好。
8. I would like to buy the black shoes. 我想要买这对黑色的鞋子。
9. I can see more shoes. 我看到更多的鞋子。
10.I would like to by the red shoes. 我想要买这对红色的鞋子。
11.Let’s find out tonight. 我们今晚来搞清楚。
12.We can hide under the table. 我们可以躲在桌子下。
13.How can we thank the elves? 我们该怎样感谢小精灵呢?
14.Something good did come! 好事确实发生了!
赞 (0)